凉月微曦

做自己喜欢的事。微博@Mr_Lairy

病娇爱恋

#懒惰
#女性视角
        一缕阳光透过窗帘照射到少女白皙的皮肤上,已经是上午了,少女却依旧还熟睡着。今天是少女的生日,却没有人为她庆祝,她原本是这样想的。
        突然响起一阵急促的敲门声。少女被吵醒了,她无奈的挠了挠后脑勺,打了个响指,门打开了。还以为是找她买魔药的商人,便说道:“要什么药自己去拿。”
        而门口却出现了一位黑发少年。少年红着脸把一个精致的礼物盒交给了少女,说道:“阿眠!生日快乐!我喜欢你!”还没等她反应过来,少年就跑没影了。
        少女会心一笑,拆开了礼物盒,是个蝴蝶结。“大红色的蝴蝶结吗...对我这头白发来说有点突兀呢。”但是她还是戴上了。
        盒子里还有一捆草药,那是她前天吩咐少年去找的。“没想到办事效率还挺高的。”
        她挥舞着魔杖,只见一个类似于炼药缸的东西出现在了少女面前。“只要有了这个,你就能永远跟我在一起了......”少女把草药磨成粉,放进了一坛绿色的魔药水中。
        “成功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少女望向窗外,少年还没走,她就挥了挥魔杖。她的扫把飞出窗外,把他带了上来。少年非常惊慌:“哇!阿眠你干什么!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喝了它。”她把一个装了液体的酒杯递给少年。他没有办法拒绝少女,接过杯子就一饮而下。
        身体开始摇晃......意识也开始模糊......眼看少年就要倒下了,少女一把抱紧了他,露出了幸福的笑容。
        “终于,你能跟我一起长眠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