凉月微曦

做自己喜欢的事。微博@Mr_Lairy

病态爱恋

#暴食篇
#女性视角
      “啊!熟了熟了!亲爱的吃了我亲手做的东西一定会很开心的吧♡”红发少女微笑着把一些看似奇怪的东西从锅子中捞了出来,“已经这个时间了吗?得赶紧给亲爱的送过去呀♡”
        少女端着手中的“食物”一路小跑。“哎奇怪啊,明明叫他好好待在这里的,怎么不见了啊?”少女依旧是笑容满面,而鲜红色的眸子却黯淡无光。
        深呼吸......
        “看不见的话,就用闻的来找吧♡”少女似乎是找准了猎物一般,把“食物”丢向一边,向大门口冲去。
        “啊!找到了!”
        站在门口的少年听到这句话后开始不停发颤,他甚至都不敢回头看一眼少女。
        “亲爱的?你该不会是要逃跑吧~”少女调皮地歪了歪脖子,用鲜红色的双眸死死盯着对方。
        “不......不不不是的!我才没有......这么想呢!你听我......”
        还未等他说完,少女从腰间抽出一把柴刀,向少年砍去。“我啊,最讨厌背叛了呢。”
        话音刚落,少年身上已是鲜血淋漓,连叫喊的力气都没有了。
        少女收起了满是血迹的柴刀,露出了满意的微笑,拖着少年的尸体走向厨房。
        “把你吃掉了,就不会背叛我了吧♡”

评论(2)

热度(4)